Bee

你仰慕的,终将无所得。

结束语

走后还是说点什么,不是单纯骂街的话。
撤离后好像好运气都来了,机会接踵而至,虽然因为我的小市民性格都婉拒了,真是对不起很多看得起我这种原画混子的人。
昨儿看妇联就在想,这种无孔不入的让我兴奋的作品,什么时候我能触碰到哪怕一点点呢。就靠国内这群以自己庸俗品味定位老百姓的品味,无限制造垃圾的人?
我突然很绝望。

我无比憋闷的觉得,为何我总是要降低自己的智商,委屈的配合一群无耻之徒。就为了那点钱?
我曾想过哪怕用自己浅薄的理解挽救下他们的智商哪怕做出稍微像样的东西,但是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只会告诉你,玩家不喜欢这个,这个挣不到钱。
好像他们的猪脑子啥都知道一样。
我想起前段时间因为无人投资而被迫众筹的Bloodstained:Ritual of night.也是听遍了这种无聊的话吧。
可是玩家用实际行动打了那群所谓看懂了市场的人的脸,游戏两天就筹集了190万美刀。
呵呵,你们这群猪脑子。
有人说,你不过是个设计师,好好画你的画呗。
如果你在二郎的店里学了十年,他们让你做玉子烧,你就心满意足。那你只能做一辈子玉子烧。
大部分人,进入行业,只是为了单纯的目的,画好画,挣钱,提高资历,全然不关心自己正在酝酿的孩子。这是让我最绝望的事情。

就像建哥说的,看着他们的不作为,总归是一件让人难受和无奈的事情。

评论 ( 15 )
热度 ( 18 )

© Bee | Powered by LOFTER